close

是的,因為小弟我常常刷牙刷不乾淨,所以後排牙齒一堆stain=ˇ=

於是今天心血來潮的去附近的牙科洗牙

首先不得不吐槽一下它歪斜的門口

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1373109239-360183960_m

這門口不管我從哪個角度看,都像是抄襲哈利波特裡面的斜角巷

如此跟上潮流的展開,讓我感受到一股「裡面醫師一定來頭不小」fu

進門後就看到一位妝化很濃的泰國籍姐姐(她自己說的)在服務台接客

首先是填資料然後掛號,裡面裝潢清新典雅,放眼望過去就是一片白

沒錯,護士是白的、醫生是白的、櫃檯是白的、椅子是白的、手術躺椅是白的、燈是白的、天花板也是白的

當時我的感覺是這樣的

jackie  

而且他們冷氣開的特強

簡單來說,這家小店整體感覺就跟

未命名  

是差不多的

以上都還是小case,小弟我又不是沒見過啥大場面

接著號碼到我,一位和藹可親的醫師揮手招呼

是位很健談很善良的中年醫師

健談的程度會讓你完全察覺不到他正是這家店的大boss

一開始問我學歷如何啦、最近生活好不好啦、有沒有在打工啦、媽媽多久給你一次零用錢啦...等各式日常話題

小弟我也很enjoy的回答他

驀地,醫師突然閉上了嘴,咧嘴微笑,緩緩拿起洗牙用鑽頭

就像醬

51  

冷不防地猛督我的牙齒

正所謂雪急拉健談如我,我健談如雪急拉

雪急拉醫師絲毫不浪費時間地,邊著我,邊和隔壁病人聊天

視線根本不再我口腔上的雪急拉

邊督邊說,小弟阿這邊比較髒,會磨久一點喔,忍耐一下

我他嬤根本不知道原來洗牙....是磨牙齦!???

經過一番翻雲覆雨(?)雪急拉終於發現他磨到我的牙齦...

於是乎趕快移回來,繼續磨牙齒

磨完之後的漱口,讓我第一次體會到「噴出一口老血」的滋味....

洗牙記結束...和雪急拉說謝謝後就回家了

 

其實那醫生還滿和善的哈哈,下午去中壢充實(?)人生啦><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